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省零售商行业协会聚焦“大消费”场景

2021年12月02日18:0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省零售商协会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就等大消费细分领域的行业趋势、发展特点、典型业态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商业银行在大消费重点领域的经营策略作了深入探讨。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海忠介绍了互联平台上的多场景金融服务应用,以及企业价值评价的创新产品。

山西省零售商行业协会会长王仂表示,希望双方全力以赴推动山西省零售业态以及零售消费品市场健康发展,将进一步与浦发银行开展零售消费金融方面的业务对接,统筹上下游配套资源,拓宽业务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在大消费领域客户经营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山西省零售商协会承担全省零售行业的管理、协调、指导、服务等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信息服务、交流服务、咨询服务、法律服务、会展服务等,为会员企业的发展营造环境、创造条件;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重点新的消费方式的升级,持续助力“大消费”领域发展,以创新金融产品服务一批消费类企业客户。(朱紫阳)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