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海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03日17:4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海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进出口企业服务、智慧海关建设、出口信用服务、“新一代电子支付”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海关税费担保、通关一体化改革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太原海关作为国家设在山西省的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在加大自身改革发展、服务进出口企业、促进全省扩大对外开放方面需要山西中行的大力配合。太原海关关长高继科希望双方在海关税款担保保函、报关即时通、“单一窗口”配套金融服务、人员交流等方面有更紧密的合作,在支持企业走出去、助力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表示,作为中国银行驻晋机构,山西省分行始终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依托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深化银关交流合作,优化海关金融服务,搭建外贸企业发展平台,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支持山西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贡献中行力量。(宋丽君、王仁伟)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