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大同大学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联谊会

2021年12月06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5日,山西大同大学为全校单身青年教师举办了“同大喜相逢 会聚今生缘”相亲活动,旨在为教职工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为教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的作用。

在联谊活动中,单身青年教师积极展示自我,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教师们在多样的趣味游戏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活动赢得参与者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校工会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了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没有交往意向,交个朋友也非常值得。”

下一步,校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联合省市多家单位进一步整合资源,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教师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侯桂兰)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