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政法

山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杜晓凤涉嫌受贿、徇私枉法案提起公诉

2021年12月06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2月6日电(张婷婷)今日,从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传来消息,吕梁市检察机关依法对杜晓凤涉嫌受贿、徇私枉法案提起公诉。

据悉,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杜晓凤(副处级)涉嫌受贿罪、徇私枉法罪一案,经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柳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柳林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杜晓凤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柳林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杜晓凤在担任石楼县人民法院院长、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法院院长、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款结算、职务提拔、案件办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在担任离石区人民法院院长期间,在刑事审判活动中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枉法裁判,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徇私枉法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