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深化省校合作 阳城特色农产品进高校

2021年12月08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这是我们首次向陕西的高校发送产品,希望我们的‘阳城味道’能够得到大学生们的喜欢。”12月3日,在晋城市阳城县顺丰快递中心内,一箱箱从当地征弘食品公司运来的产品,在工作人员打包、分拣后运往西安。

据了解,阳城县积极深化省校合作,为促进“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组建了“牵头部门+企业主”专班,赶赴太原、郑州、西安、咸阳等高校资源集中城市寻求合作,依托阳城籍在外人才、企业代理商的牵线搭桥,对高校后勤管理部门、商超运营商等进行洽谈、交流,打开阳城特色农产品进入各大高校的通道。

此次征弘食品厂向6所高校共发出35箱农副产品,有馍片、柠檬锅巴、山药脆等,发往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京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

为更好的让高校师生了解阳城美食,阳城县在西安的各大高校开展了一系列品鉴、试吃等宣传活动。农产品进校园专班负责人、阳城县农业和农村局局长杨勇军表示,此次农副产品进高校是初次尝试,在取得经验的基础上,将引导带动更多农产品走进各地高校,为“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开路,也为扩大农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开辟新的渠道。(栗园园 卫辉)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