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万柏林区携手太原理工大学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10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9日,万柏林区与太原理工大学深化区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万柏林大讲堂启动活动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根据合作协议,万柏林区将与太原理工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并将立足“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平台建设及产业共性技术研发、构建校地人才队伍建设体系、智库建设等板块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后,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教育与信仰根基培植》为题,为万柏林大讲堂开讲。郑强用富有哲理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万柏林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诠释了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真谛。三个半小时的讲座视角独特、思想深刻、语言风趣。

“此次演讲深刻解读了人才培养过程中民族文化素养、思想道德面貌、科学人文精神等一系列自立、自信、自强培养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将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加快构建“六个领域”“三个体系”全面贯通、深度协同的工作矩阵,努力蹚出一条具有万柏林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张岱俊)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