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杏花岭区为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2021年12月10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2月10日电(雷昊)今日,太原市杏花岭区举行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杏花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联庆为28支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三位老同志代表志愿服务队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广阔舞台上进一步发挥作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经过近5个月的筹备工作,目前,杏花岭区共组建起老年体协、老年大学、老干部开心老友艺术团、思想理论、乡村振兴、法律服务、退役老兵等28支志愿者服务队伍。

以此次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为契机,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将深入社区、乡村、学校、企业、军营、敬老院等场所,大力宣传党的政策、积极推动社会综合治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积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杏花岭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广阔舞台上书写新时代老干部们干事创业的新篇章!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