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万柏林:“企业家茶叙会”抢抓机遇共谋发展

2021年12月14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2月14日电(张婷婷)12月13日下午,万柏林区举办以“抢抓山西中部城市群和太忻经济区建设机遇 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企业家茶叙会。太原市企业家代表、市直及万柏林区委、区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上,华侨城山西公司、中国金茂太原公司、太原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晋商银行晋阳直属行、农商银行、山西银行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动向等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万柏林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太原市房地局局长邓大亮、市金融办主任孙炜分别围绕当前房地产业发展形势、经济发展形势作政策解读和交流发言。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各分管负责人一一进行了现场回应。

万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喆向参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万柏林区主动融入太忻经济区建设的发展战略,对为万柏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政策,推动全区经济健康发展。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感情比项目更重要、发展比观望更重要、服务比优惠更重要、诚信比成绩更重要……”在认真听取与会企业家的发言后,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连连感慨。他表示,全区上下要牢牢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建立政企沟通互动长效机制,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广泛听取企业家的建设性意见和合理诉求,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实际困难。同时,要全面领会建设太忻经济区作为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未来趋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全市太忻经济区建设的热潮中干在先、走在前。

答应群众的事情要坚决办到!杨俊民郑重承诺,将切实用诚信树立良好政府和企业形象,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干事,为万柏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打开新局面。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