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史学习教育

万柏林区这场党史知识竞赛,有看头!

2021年12月14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1日,“百年党史悟初心 担当作为开新局”——万柏林区“红色答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本次活动由太原市万柏林区委员会、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政府主办,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

据悉,自7月启动以来,万柏林区各街道、区直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网友参与热情高涨。据统计,线上答题累计超过116万人次。

经过预赛、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按照得分高低,34支代表队中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团体决赛。决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方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思索、积极回答,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党史学习成果和所在队伍的精神风采。

最终产生团体赛决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个人赛决赛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万柏林街道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高智武、王瑞萍、赵国栋分获个人决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增强全区上下坚守初心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城区的信心和决心。(郭瑶)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