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人民日报看山西

山西襄垣县

调动多方力量 严查毒品犯罪

2021年12月16日06: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太原12月15日电  (记者乔栋)为加强打击防范毒品犯罪,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实行“1+4+N”工作机制,由处级干部牵头,县直单位干部、乡镇干部、公安干警、村干部参与,调动综治网格员等多种力量,全面做好信息收集、入户宣传、摸排核查、线索上报等工作。

  “此处取水点指标异常,请进行进一步比对,并申请对楼宇门把手进行指纹取样检测……”不久前,襄垣县公安局禁毒工作人员付双燕在手机信息平台上录入相关信息。接下来,他们完成了对城区周边多个取水点的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我们在全县设置了100多个取水点,根据水样相关指标,判断该区域是否存在毒品,再通过多种方式精准定位,打击防范毒品犯罪。”襄垣县公安局局长王慧清介绍。今年以来,该县共摸排重点场所664处,破获毒品刑事案件9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1人,收缴各类毒品1246.24克。


  《 人民日报 》( 2021年12月16日 11 版)

(责编:雷昊、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