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太原小店区荣获2021楼宇经济发展特别推动奖

2021年12月16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2月16日电 (朱紫阳)12月13日至15日,“新机遇·新标杆·新格局”2021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太原市小店区荣获2021楼宇经济发展特别推动奖。

近年来,小店区委、区政府以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示范区为战略目标,以楼宇经济发展的总体目标为引领,围绕楼宇品质及经济效益双提升,从优惠措施、特色楼宇打造、楼宇改造、功能完善、物业升级、产业集聚、效益提升等方面发布了《太原市小店区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试行)》,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支撑。同时,配套开发手机客户端小程序,搭建楼宇招商平台,实现政企合作发展,为入驻企业做好一站式跟踪服务。

12月4日,小店区召开楼宇招商推介大会,全力推动以“楼宇经济”“总部经济”为主要载体的新型现代商业商务中心和区域消费中心提质升级,加快构建多元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

据了解,作为太原市的南大门及核心城区,小店区共有楼宇商务楼宇111栋,总面积377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近2700家,涉及金融、科技、商贸、文化等22个行业,批发零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科学研究、文化产业、金融等行业企业占到55%。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