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卫生健康

山西市场导报携手无限极品牌开展“质量宣传月”宣讲系列活动

来源:山西市场网
2021年12月16日09:44 |
小字号

近日,山西市场导报社、太原市物业管理协会携手无限极品牌分别走进中正锦城社区、恒大绿洲社区开展了以“暖冬养生·乐享无限”为主题的“质量宣传月”养生宣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进一步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同时,使广大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买到货真价实的品牌产品。

作为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市场类领军纸媒,《山西市场导报》多年来紧扣市场脉搏,致力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社会消费环境改善。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立足健康养生产业,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无限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截至2021年3月,共有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五大系列、七大品牌,共200余款产品。

12月12日,在太原中正锦城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居民注重质量、科学消费。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千余份,活动现场宣传氛围热烈有序,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寒冷天气即将来临,养生注意防燥润肺,提倡‘早卧迟起’,特别要注意头部、面部、后颈部、背部以及腿部的保暖……”无限极健康顾问范锐为参与活动的居民讲解了如何通过合理的饮食搭配,积蓄健康,平稳安心度寒冬,并重点从中医养生理论、养肝护肝方法、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等方面讲述了中医与人体健康、阳光心态、卫生习惯的关系,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指导大家加强自我养生保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饶有兴趣地边听边学边请教,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12月14日,在太原恒大绿洲社区活动现场,无限极品牌的润和清露、红果清露、陈皮普洱茶萃等饮品免费试饮摊位前人来人往。接近中午时,人流量越来越大,周边写字楼的白领们也纷纷来现场体验。她们表示,无限极饮品浓郁甘甜,好喝!在寒冬能喝上一杯热饮,真是暖心又暖身。活动现场还设有投壶、套圈、拼图、答题等游戏环节,供居民参与体验,给社区增添了不少热闹氛围。

本次“质量宣传月”养生宣讲系列活动在太原市物业行业管理协会的支持下,恒大物业、仁和物业分别安排两大社区积极配合,体现了两个物业公司下辖的社区文明有序、温暖有爱的良好形象,又把“有病科学治,无病有效防”的中医保健知识送到群众心里,将质量安全知识“打包”送到百姓目之所及、手之所触的地方,真正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出了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与好评。(记者 陈畅 董晓飞)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