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为“青春”充电  迎泽团区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

2021年12月17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迎泽团区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该区90名青年团干参加。

培训以“星火燎原”党史情景模拟训练拉开序幕,采取团队作战、沉浸式参与的形式,团员干部通过党史知识通关、历史事件回顾、党建理论学习,一同走进历史长河,重走革命历程,从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顽强,无坚不摧、一往无前的精神。

“这次情景模拟训练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打破了以往灌输式的理论学习方式,让我们深度参与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壮阔历程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胜利。作为一名乡镇青年干部,我要发扬青春活力,自觉磨练意志,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郝庄镇团委书记刘晨晨说道。

据悉,培训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于浩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宣讲。(兰杰)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