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晋商银行把“遗忘”十八年存款送到储户家中

2021年12月17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要不是你们员工认真细致,耐心寻找联系我们,我家老伴都忘了这笔钱了,真没想到‘遗忘’十八年的存款还能送回家,晋商银行真是值得老百姓信赖的银行。”近日,太原市孟女士把一面锦旗送到晋商银行前进路支行,对该网点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11月初,晋商银行前进路支行对国债未兑付的客户名单进行了梳理,其中有一位客户没有联系方式,且只留存简单的地址,2003年在晋商银行购买国债后,就没有再来办过业务。

为找到这名特殊的客户,晋商银行前进路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桃园南路3号院,向院子里的居民逐一打听,最终找到了客户的爱人孟女士。当工作人员与客户核实时,客户确实已经忘记当年购买的那笔国债,后期经过爱人帮他回忆,终于想起来确实是2003年购买过一笔国债,但已经过去18年了,购买国债的凭证已丢失,加上近几年刘先生因生病,说话困难、不能写字,也再没去过银行了,就忘记了这笔存款。

了解到客户的实际困难,晋商银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上门办理了挂失业务,解决了客户国债凭证丢失,无法前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后顾之忧,现在客户已经成功办理了国债支取业务。(雷昊)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