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19日开播

2021年12月19日07:48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省委组织部、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完成《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节目,从12月19日起开播。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山西省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和“学习身边榜样”两项活动,并特别策划推出《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节目,力求把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让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从党课中受教育、增启迪、强干劲。

《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定于自2021年12月19日起,每周日19:30在山西经济与科技频道首播,每周一 13:30重播,共15期。适时在三晋先锋、学习强国、央视频等平台集中展播,山西组工网首页开设专栏提供节目下载。(记者陈俊琦)

(责编:雷昊、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