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中国人寿财险山西分公司与长治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20日20: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8日,中国人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协同中国人寿驻晋成员单位与长治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中国人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将聚焦服务“六稳”“六保”、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民生保障等国家战略,发挥自身在风险管理、警保联动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山西全方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了解,作为中管金融央企,中国人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积极践行政治担当、立足保险本职、履行社会责任,14年来累计为全省406.4万个人客户数、16.8万团体法人客户提供各类风险保障12.83万亿元,支付赔款超过161.8亿元,缴纳税金37.54亿元,业务规模稳居山西财险主体第一军团行列,先后获评山西省政府“支持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其下辖长治中支开展“空地一体化”救援服务,先后与交管部门、医疗单位及通航公司开展道路交通事故警保联动应急救援演练。同时,与长治交警支队车管所合作,在全省行业内首开“微车管所”。在国庆暴雨期间,与基层政府联合开展抢险抗灾,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潘晓华)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