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高平市“迎冬奥·卧龙湾冰雪欢乐季”启动

2021年12月20日11:2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8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高平市陈区镇“迎冬奥·卧龙湾冰雪欢乐季”在卧龙湾康养小镇启动。

本届冰雪欢乐季以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围绕“ 落实《三亿人上冰雪》纲要·助力北京冬奥·卧龙湾在行动”这个主题,依托卧龙湾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冰雪为载体,打造了一个集冰雪观赏、游乐和传播冬奥知识为一体的卧龙湾冰雪大世界。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3月结束。在此期间,卧龙湾冰雪大世界将陆续开展老乡感恩周、泼雪节、农民趣味运动会、白色冰雪红色记忆、“百村百院”乡村振兴交流会、三九冬捕节、千人包饺子、冬奥开幕狂欢日等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晋城市文旅局、市体育局、高平市政府主办,高平市文旅局、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高平市陈区镇政府、市融媒体中心、晋城市卧龙湾康养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将成为高平市冬季旅游项目的一大亮点,进一步丰富高平市及周边冬季旅游文化生活。(文/李吉毅、图/高平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