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繁荣文旅市场 运城举办首届艺术品文化节

2021年12月20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至20日,运城第一届艺术品文化节在运城古玩城举行,玉石、瓷器、字画……上万件古玩艺术品在文化节上亮相。

运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文化底蕴深厚,运城市正在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全面叫响“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文化旅游品牌。

今年,山西华文圣艺艺术品公司整合当地现有五个古玩经营市场资源,建成了“运城古玩城”。新建落成的古玩城场地宽敞、交通便利、设施齐全、环境优良,不仅有完备的消防设施还有与公安联网防盗系统,极大的改善了运城古玩市场交易环境。

文化节期间,国内外数百家参展商携带上万件古玩艺术品参展,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十分热闹。(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