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2021山西十大经济新闻暨助推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活动启动

2021年12月21日15:4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2月21日电(桑莉媛)盘点年度经济大事,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由山西经济日报社发起主办的第35届(2021)山西十大经济新闻暨2021年助推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包括2021年“山西十大经济新闻”评选和“助推高质量发展典范”企业和个人两个系列评选。以“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新闻报道视角,对2021年全省经济新闻进行盘点,在此基础上评选发布2021年“山西十大经济新闻”,以发挥其聚民心、鼓人气的舆论导向作用;从样板示范视角,征集2021年在我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事迹,评选发布2021年“助推高质量发展典范”。有意参与者可登录山西经济网(www.sxjjb.cn)、微信搜索“山西经济日报”了解活动具体细则。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支持,山西经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经济网、晋品财经工作室承办。评选活动结束后,将在《山西经济日报》、山西经济网、山西经济日报新媒体矩阵、晋品财经新媒体矩阵,以及山西经济日报学习强国号等同步发布结果,并对获奖企业和人物的事迹进行隆重展示。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