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小店区2021年专项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岗前培训班开班

2021年12月22日12:1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1日,小店区2021年专项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岗前培训班开班。旨在全面提升新入职高层次专业人才综合素质能力水平,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实施“七区”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培训为期三天,将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两组档案看党史、提升政治能力建设“七区”小店、职业道德与执行力的培育提升以及礼赢职场等方面内容开展集中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以提高引进人才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目标,对2021年专项引进的87名高层次专业人才从政治理论、区情概况、业务知识、公务礼仪等方面内容进行针对性授课,帮助大家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服务群众本领和驾驭工作全局的本事,努力培养政治素质高、业务本领强、具备强烈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新时代优秀人才。(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