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山西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成立

2021年12月23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2月23日电(雷昊)今日,山西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成立。会议表决通过了《山西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组织细则(草案)》,选举产生了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副秘书长。

成立山西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就是要集聚山西饭店业中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服务规范、信誉良好的星级饭店,凝聚山西旅游饭店业界合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发挥政府助手作用,为政府决策和旅游饭店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议,协助推动旅游酒店行业相关产业协调发展。

下一步,山西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将以“团结、务实、服务、发展”为指导方针,发挥政府和会员企业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代表和维护旅游饭店的共同利益和合法权益,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