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卫生健康

长治医学院与介休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23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长治医学院与介休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介休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瑜指出,长治医学院与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既是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提档升级的大好机遇,也是加快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的有效行动。下一步,介休将与长治医学院在大学生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优质资源供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以长治医学院的雄厚实力为依托,以这次授牌教学医院为契机,推进融合融通、共频共振,共同构筑学术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为构筑医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打造新“样板”。

长治医学院与介休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介休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成为长治医学院实习医院。此举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挖掘合作潜力、丰富合作形式,促进院校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技术平台、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得到互补和提升,达到以医疗促教学、以教学促医疗的良性互动,实现双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