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获评全省服务地方经济评价“优秀”等级

2021年12月29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山西省金融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省保险机构服务地方经济评价工作,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在“险资入晋”、助推脱贫攻坚、上缴税收、提供就业及保险业务等指标方面排名前列,综合评分居全省财产保险公司第一名,被评为“优秀”等级。

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作为中国人保财险在晋设立的一级机构,是山西省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业务和机构遍布全省所有乡镇。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实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努力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深入推进“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智慧交通、服务健康养老、服务绿色环保、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治理”六大战略服务,全心全意助力山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努力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责任的高度统一。今年前11个月,公司累计为全省约300万个人客户、3万法人客户、146万农户提供了全方位优质服务,提供各类风险保障超10万亿元,同比增长21.8%,为全省共支付风险补偿48.4亿元,受益160万人次。(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