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体

全民迎冬奥 “中国银行·中国冰雪大篷车”驶入太原

2021年12月31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2月31日电(王帆、段思齐、董童)今日,“中国银行·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活动太原站在山西九龙国际滑雪场举行,旨在以创新的体验模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和众多的展示渠道,普及冰雪运动常识,推广冰雪运动理念,让普通大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越野滑雪训练机、速滑训练板、模拟射击器、冰球射门、旱地冰壶、桌上冰球……活动现场,“冰雪大篷车”带着各类器材为广大市民提供冰雪体验服务;同时,冰雪知识大讲堂陈列的冰雪运动器材,让市民直观地了解冰雪运动,完成冰雪运动从点到面的推广普及。

近年来,山西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全面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在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通过举办“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主题活动,将吸引更多市民和冰雪爱好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推广冰雪、喜迎冬奥。

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唯一官方银行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构建“金融+体育”场景生态圈,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积极助力冰雪产业发展。作为中国银行驻晋机构,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通过大众冰雪赛事活动的合作,投身冰雪运动推广,全面打造“上冰雪,找中行”的品牌共识。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秉持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为推动“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贡献中行力量。

在线下活动之外,中国银行还在“中银运动+”小程序开设了活动专区,推出了“最美冰雪讲师”“助力冬奥”“冬奥加油站”“走进冰雪赢好礼”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让大众随时随地参与冰雪推广活动。

(责编:王帆、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