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广大游客 请查收来自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的一封信

2021年12月31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新年来临之际,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真诚感谢多年来广大游客的支持厚爱,热忱欢迎游客朋友们到山西做客。信件全文如下: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文旅行业的艰辛奋斗,见证了文旅人的执着坚守。疫情打乱了大家旅行的节奏,但阻挡不了山西文化旅游业发展的脚步。我们感念多年来广大游客朋友们的支持厚爱,一直在期待风雨之后见彩虹。我们直面困难,苦练内功,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深化文旅融合,丰富文旅业态,提升旅游服务,使山西文化旅游业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山不让尘,川不辞盈。2022年,我们将着眼于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和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以壮大文旅企业、提升游客满意度为主线,以龙头景区打造、重大项目建设、大型活动举办为重点,奋力开创文化事业繁荣、文旅业态丰富、市场活力迸发、设施配套完善、消费环境优化的新局面,高品质打造“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文旅品牌,更好地向大家展示山西的表里山河、厚重文化和人间烟火。

      真诚欢迎海内外朋友到山西做客,满足更多的期待,留下更美的回忆,享受更好的服务,感受更多的温暖,我们在山西等您。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美满!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