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百万赔款24小时到账 国寿财险护佑农民工安心过新年

2022年01月04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日,国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将127.7万元赔款支付到人社部门指定账户,仅用24小时完成了理赔全流程操作。

据介绍,12月31日下午6时,该公司接到临汾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下发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金支付通知书》,由临汾市中心支公司承保的南洪家楼旧城改造商业花园小区因承建单位资金流转困难,导致拖欠农民工工资127.7万元。

得知情况后,该公司快速启动农民工工资支付理赔应急预案,组成专案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争分夺秒赶进度,确保农民工在元旦期间能够拿到工资。截至1月1日中午12时,顺利将127.7万元赔款支付到指定账户。

国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快处快赔,化解了社会矛盾,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同时,也减轻了承建企业的资金压力,得到了当地人社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农民工的广泛赞誉。(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