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元旦假期 山西省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2022年01月05日07:38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1月4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节日期间,全省公安交管部门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制定出台措施;广大公安交警辅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与交通、卫健等部门密切配合,认真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全省高速公路和主要国省道路交通秩序良好,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元旦假期,全省公安交警支队以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为牵引,统筹推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系列工作,紧盯城市、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四大战场”,深入开展严重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继续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突出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各地还加大了对拼车包车、非法营运的6座以上小型客车的检查力度。(记者陈俊琦)

(责编:张婷婷、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