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人民网山西频道与山西财经大学就深化合作举行交流座谈

2022年01月05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月5日电(桑莉媛)1月5日上午,人民网山西频道与山西财经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山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与人民网山西频道总经理马立明、副主编张临山就山西转型发展、融媒体建设、新媒体人才培养以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马立明表示,作为中央驻晋媒体,人民网山西频道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服务山西转型发展大局,通过全媒体手段为讲好山西故事、传播山西好声音,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对山西财经大学辉煌的办学历史、突出的办学成就以及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誉,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新闻宣传、融媒体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招生与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良好关系。

在专题交流座谈中,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对人民网山西频道一直以来对山西财经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特色和办学情况,希望借助人民网山西频道的平台,讲好财大故事,促进财大发展。同时,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建立协商议事机制,定期研究双方的合作规划,协调推进双方合作的重大事宜,推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融媒体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助力山西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为全方位推动山西省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苏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层次,持续在服务山西经济转型发展、专家智库建设、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不断寻求合作新模式,推动合作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山西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工作坊、辅导员培训学校、易班工作站、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地。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