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太原公安破获以投资演唱会为名义诈骗案 涉案560万元

2022年01月05日17:5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月5日电 (朱紫阳)近日,太原市公安局晋源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以投资演唱会为名义实施诈骗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冯某,涉案金额达560余万元。

经查,冯某在生活中把自己包装成成功人士,为自己实施诈骗提供方便。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期间,冯某以共同投资明星演唱会的名义向受害人郝某、赵某、薛某、石某、张某、施某等人分别借款百万余元,后演唱会并未举办,受害人多次向其催要无果并无法联系冯某,发现被骗。现冯某因涉嫌诈骗被晋源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示:本案中受害人都与冯某有一定的相识度,属于“熟人”诈骗,且都是被冯某许以的高额回报所诱惑。在此提示广大群众,对于生活中并不真正了解的所谓朋友,不可过度信任,对于各种高回报的投资项目更要小心谨慎,以防上当。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