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赞!山西法院系统30个集体81名个人受表彰

2022年01月12日22: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月12日电(张婷婷)1月12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优秀法院(先进集体)优秀法官(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弘扬英模精神,淬炼法院铁军”新时代法院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按照山西省人社厅、省高院《关于表彰全省优秀法院(先进集体)优秀法官(先进个人)的决定》,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法院等12个优秀法院、太原中院刑三庭等18个先进集体、景铜柱等40名优秀法官、吴扣根等41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会议号召, 全省各级人民法院及广大干警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法院、先进集体、优秀法官、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附:表彰名单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