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2022年全省市场监管将重点推进六方面工作

2022年01月13日07:31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太原召开。2022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统筹“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深入开展“山西市场监管落实年”活动,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公平竞争秩序、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筑牢市场安全底线、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上出新招硬招、下苦功实功。

2021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更大力度便捷市场准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推进质量强省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以更大力度推进智慧监管、信用监管,促进市场主体快发展、大发展,活得好、长得壮,努力实现全省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稳”得扎实、“进”得有效。

2022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重点推进六方面工作,具体是:优化营商环境,大胆改革创新,推进市场主体倍增;维护公平竞争,敢于亮剑执法,彰显监管为民品格;建设质量强省,夯实质量基础,提升质量供给水平;激发创新活力,加强保护运用,实现知识产权工作提级进位;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机制建设,保持稳定向好形势;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树立公正廉洁形象。(记者孟婷)

(责编:段思齐、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