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杏花岭区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

2022年01月13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月13日电(雷昊)1月12日,太原市杏花岭区举办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最美时代新人”基层讲述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该区第二、三、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榜申报人为大家讲述他们的奋斗故事。郭红丽讲述了她扎根幼教十八载的故事,孟小平讲述了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故事,新风护苗团队讲述了他们在群众和孩子中爱苗助苗、以文化人的故事。

在讲述之后,杏花岭区为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颁发了证书。此次荣获杏花岭区2021年第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称号的共有13位个人和1个团队,他们来自学校、医院、街道、社区等不同岗位。他们以自身经历,动员和激励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顽强奋斗,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

杏花岭区中涧河镇武装部专管员陈海军说:“今天能当选杏花岭区最美时代新人,感到很荣幸、很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这种荣誉化成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据了解,自2018年5月以来,杏花岭区持续开展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争做先锋的最美时代新人,在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我们通过成立‘最美时代新人联盟’、举行‘时代新人读书会’等方式,让最美时代新人宣讲走进基层。下一步将通过时代新人持续地开展更多宣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的人成为时代新人。”杏花岭区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