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吕梁市优秀传统剪纸作品巡回展在石楼县开展

2022年01月13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由吕梁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吕梁市群众艺术馆(美术馆)、石楼县文化和旅游局、石楼县美术馆承办的“红色精神 时代传承”吕梁市优秀传统剪纸作品巡回展在石楼县美术馆正式开展。

本次巡回展(石楼站)展期10天。开展首日,百余名市民前往县美术馆观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错峰、限流参观,观众入场前需检验其有效身份证原件,行程码,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核实未见异常方可入馆。

此次展览共展出100多幅全市优秀传统剪纸作品,这些作品围绕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与新时代吕梁发展的巨变,重温党的光辉伟业、百年航程,传递革命力量,凝聚吕梁精神,为聚焦全市经济建设新发展、新跨越,持续推动全社会砥砺奋进建设新吕梁营造了新时代文化氛围。同时,充分展示出民间剪纸在表现重大题材上的独特魅力,促进中华优秀传统剪纸文化蓬勃发展。(白芳)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