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好玩又好看!太原古县城推出多个体验项目

2022年01月13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据太原市晋源区消息,随着太原古县城冰雪嘉年华、文创市集的对外营业,流光溢彩的花灯和年货大集也将持续推出,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

元旦期间,太原古县城西广场的冰雪嘉年华开幕,雪地摩托车、香蕉船、马拉雪橇、雪地平衡车、旋转飞碟等冰雪娱乐项目,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打卡。同时,太原古县城北后街的文创市集也如约而至,唯美的花环、漂亮的古风饰品、精美的漆器、流光溢彩的琉璃制品,还有铜器、摆件、印相片茶杯、现场取珍珠制作项链……游玩之余,游客还可沉浸式体验文创乐趣。

此外,太原古县城年货大集也已在城隍庙片区开市。各类坚果、糕点、山西特产应有尽有,还有现场手写对联,制作虎年生肖吉祥物、生肖卡等。(杨润德、梁月仙)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