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围绕群众急难愁盼 2021年石楼县启动10个民生项目

2022年01月14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石楼县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第一支撑,超前谋划,强力推进,用实实在在的项目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石楼县紧抓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历史机遇,实施了“东征文化园”“黄河奇湾旅游度假区”“高速路、沿黄路”等一批希望工程,给力回应群众期盼。

同时,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启动了总投资79亿的10个民生项目,紧锣密鼓实施了“环城路”“高中封闭式办学”“县医院迁建”“延安街东延改造工程”等补短板、强基础工程,极力顺应群众呼声。

10个民生项目顺应人民需求,关乎群众冷暖,关切社会利益,体现了石楼县加大民生投入的力度,也折射出为人民服务的温度。(霍爱兰、赵良琼、李河生、陈钰)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