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科技

长治学院305名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7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在抗疫中担当,在担当中成长。近日,长治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属地防控要求,紧急调度部署,第一时间高效有序完成305名志愿者的集结、分组、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奔赴社区一线,助力长治市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志愿者们被分成19个工作组,每天伴着晨曦而出,披星戴月而归,穿梭于社区的街道和楼宇之间,争先认领重点任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开展入户排查、卡点登记、“三码”联查、防疫宣传等工作,全力以赴协助社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在这次特殊的志愿服务中,广大青年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成为长治学院以志愿精神砥砺青春力量、培育时代新人的生动缩影。(桑莉媛)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