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史学习教育

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

2022年01月17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月17日电(段思齐)14日,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委党校召开。

会议强调,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在延安时期的重要结晶。学习研究宣传好延安精神,对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宣传阐释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弘扬延安精神与弘扬太行精神(吕梁精神)结合起来,与挖掘利用山西红色文化资源结合起来,不断推出有分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推动延安精神在三晋大地绽放新的时代光芒。新一届理事会将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章程规定开展活动,带领广大会员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普煜指出,省委对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高度重视,要准确把握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宗旨和性质,紧密结合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壮阔实践,突出理论研究创新和活动创新,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岳普煜当选为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