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人民日报看山西

春运大幕拉开——

服务贴心 旅途舒心(2022春运一线)

2022年01月18日07: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电子临时身份证的推行增强了旅客出行的便捷性。图为春运首日,大同铁路公安处民警为旅客讲解电子临时身份证在手机软件上的使用方法。
  郝瑞冬 翟媛媛摄影报道(人民视觉)

  春运首日,成渝高铁“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共青团号”列车首发,这是全国首次在“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中常态化开行“共青团号”列车,列车将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图为志愿者服务旅客乘车。
  常碧罗 包 亮摄影报道

  南昌客运段“井冈山号”列车乘务人员积极开展“暖心春运”行动,通过贴喜庆窗花、赠小旅客爱心手环和卡通口罩等一系列温馨举措,把温暖送到旅客身边。图为乘务人员为小旅客赠送爱心口罩。
  胡 燕摄(人民视觉)

  1月17日,2022年春运大幕开启。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强化春运服务和安全管理,全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运,努力让出行体验更美好。


  《 人民日报 》( 2022年01月18日 13 版)
(责编:麻潞、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