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急难愁盼| 暖气不够热?“领导留言板”马上办!

2022年01月19日11:1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月19日电(王晏如)“君和苑小区供暖不达标,尤其是边户,温度更是低。”

2021年11月18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所居住的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君和苑小区供暖不达标的问题。

据其反映,2021年11月1日吕梁市供暖以来,自家室内温度一直偏低,家中早晚温度平均只有十六、七摄氏度。

该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留言当天,吕梁市社情民意服务办公室就将留言内容转至临县县委办,县主管领导当天阅批,将留言转临县住建局阅办。19日,住建局及下属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即前往留言网友家中入户查找温度偏低原因。经多措施排查处理,小区供暖温度得到明显提高。21日,供暖公司工作人员再次入户查看室内温度,彻底解决了小区供暖温度偏低的问题。

吕梁市社情民意服务办公室在留言回复中表示,经同供热公司、物业公司联席商议,已制定提升供暖温度方案:责成供热公司提高供热温度,做好业主室内温度检查;检查疏通供暖管道;清洗地暖过滤网;优化供热设施设备。吕梁市社情民意办同时表示,将全力以赴保证供暖温度。

2021年11月24日,这位网友再次在“领导留言板”留言,对上次留言的办理结果表示满意。他在留言中说:关于前段时间留言反映“供暖不达标”的情况,已有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了我,供暖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现在家里温度基本能达到21至23摄氏度。他同时对留言办理和处置单位表示了感谢。   

(责编:王晏如、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