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点燃寒冬热情  山西邀客共赴冰雪之约

2022年01月22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月22日电(桑莉媛)“晋享冰雪·助力冬奥”。1月22日,山西冰雪旅游宣传交流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云推介活动在太原拉开帷幕,网罗山西丰富旅游资源的《山西冰雪旅游地图》同时发布。

山西冰雪旅游宣传交流活动周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体育局、大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向海内外游客展示山西丰富多元的冬季旅游资源,吸引众多的国际友人、运动健儿、旅游者来山西,实现宣传流量向入晋客流的转化,促进山西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

活动现场,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爱琴通过VCR向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向心系中华的海外同胞以及喜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际友人献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她真心期待朋友们走进山西、了解山西、爱上山西,虎年来晋、虎虎生威。

现场还发布了山西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塞外长歌奔放之旅、舒适暖冬朝拜之旅、晋阳冬季漫游之旅、古朴晋韵文化之旅、太行休闲赏冬之旅以及黄河风情欢乐之旅。为广大游客畅游山西提供打卡指南,一起解锁冬天新玩法,开启“晋”彩缤纷之旅。

本次活动坚持“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带动线下”思路,充分运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创新宣传传播方式,以云启动、云推介、云展示为主要发声方式,联动多个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近两百万海内外网友一起在手机前云游山西冬日好风光,为冬奥助力,为山西喝彩。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