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1月29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月27日,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化建设、跨境金融、财富金融、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表示,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强化广播电视“头条”建设和网络视听媒体“首页首屏首条”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在更高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和更高的水平上积极与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开创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多年来扎根三晋大地,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展现了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时代担当和创新作为,也成就了自身非凡品牌。”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局长赵晓春表示,下阶段,省广电局将积极探索“广电+金融”的发展路径,围绕金融支持广播电视繁荣发展,推动广电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与中国银行一起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互动互利互赢,共同唱响山西金融好声音,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期间,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建展览区,了解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发展历史和党建工作情况。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