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体

2022华舰体育贺岁“中国银行杯”羽毛球比赛开赛

2022年02月03日19:0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2月3日上午9点,“体育大拜年·快乐迎冬奥”2022华舰体育贺岁“中国银行杯”羽毛球比赛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比赛吸引了各界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他们为增进友谊而聚会,为夺取佳绩而拼搏,以英姿飒爽、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喜迎冬奥。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构建“金融+体育”场景生态圈,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综合服务实力。

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降雷表示,该公司是山西省专注于体育产业经营发展的旗舰级国有企业,全面推进体育用品研发与制造、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体育赛事组织等产业融合发展。

此前,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体育产业的拓展和大众体育运动推广。(宋丽君)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