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山西交城:各部门节后“收心归位” 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2022年02月12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早上刚过八点半,交城县政务大厅便逐渐“热闹”起来,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通过扫码、测温、登记进入大厅。大厅内所有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已按时到岗到位,与年前相比,虽然来办事的群众并不算很多,但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各司其职,用崭新的精神面貌为人民群众办理业务以及提供相关专业的咨询服务。

“我是来给孩子办理社保卡的,没想到办证速度这么快,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耐心地教我填写资料。”对于节后政务大厅的服务,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牛福科表示十分满意。县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不断推出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连日来,交城县各级各部门节后“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健康没有空格键,服务没有休止符。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交城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迎来了节后就诊高峰,收费处、门诊、综检科、药房等服务窗口都排起了“长龙”,到处都是医务人员繁忙的工作身影。

“针对春节后的就诊高峰,我院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提高服务能力、保障医疗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采取调整应急措施、实行弹性排班、增加服务窗口,调派技术骨干、增派护士指导患者就医等多项措施,确保每一位患者能够及时、顺利、有序就诊。”交城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长张彦军说到,就诊高峰不仅考验着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同时还考验着医院在医疗质量、医疗秩序、医疗安全、医疗设备运行及人员组织的综合管理水平。面对就诊高峰期,全院医务人员决心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诊疗服务。

和政务大厅、人民医院一样,交城县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和乡镇的工作人员也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形象,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力争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安豪)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