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交城:线上线下组合拳  “春风行动”润心田

2022年02月18日12:2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企业的咨询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不少企业招聘人员走上街头为求职者发放招聘资料,解答岗位要求和薪酬情况……近日,交城县举行了2022年“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暨网络招聘活动

“我的专业是电子信息类的,过来这边我发现有很多适合我自己专业,而且心仪和对口的岗位,希望我能得到他们的聘任。”求职者赵飞雲激动地说。

“我们单位现在有大量的就业岗位,需要更多的工作人员,作为企业来说,也是尽可能的想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就业。”山西职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耀飞介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交城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工商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共青团交城县委、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活动主题,参与招聘的70余家企业,共提供了涉及化工、电子、医疗、广告、家装等行业300余个岗位。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是省委省政府为推动农村转移劳动力,特别是脱贫劳动力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办好这一次招聘活动,从春节前就开始了组织筹备。”交城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爱云说,活动以后,将通过线上招聘活动继续把招聘活动推向深入,为全县企业的复工复产和广大农村劳动力的就业做好更多的的保障。(范英哲)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