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凝心谋突破 晋商消费金融公司举行战略发展研讨会

2022年02月23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晋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太原举行公司战略发展研讨会,邀请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及股东代表研判消费金融行业发展趋势,探讨公司经营发展战略调整方向。

晋商消费金融公司负责人发表欢迎致辞,向与会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山西风土人情和晋商文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和创业历程。

会上,专家学者就“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消费金融的特点和趋势给出了建议,从征信数据行业视角下消费金融发展的痛点和难点探讨了发展模式,对消费金融行业发展中面临的风险及控制措施等提出自己的分析和建议。随后,公司与会人员就消费金融重点发展方向、金融科技融合、风控体系搭建等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战略研讨会的召开,既着眼大方向大发展,也紧盯核心能力建设的小细节,搭建了深入探讨消费金融发展趋势和公司战略规划的有效平台,进一步明确了晋商消费金融公司能力建设与未来发展方向,也为公司不断加快对外开放和合作,汇聚资源优势,促进多方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晋商消费金融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崔宇涛)

(责编:麻潞、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