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学校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2月24日18:1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2月24日电(记者 麻潞)今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月24日,太原市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患者,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患者系太原市六十六中高中部学生,为住校生,从2022年2月20日18点13分至今,一直在学校,期间未外出。

今天上午10点,该校103名密接者全部被转运至尖草坪区一宾馆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3点30分,剩余所有师生和教职员工全部转运完毕,进行集中隔离管控,共征用了14个隔离酒店1200个隔离房间。

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和走读学生的共同生活人在家待命,根据流调溯源情况,转运次密接人员至集中隔离酒店或采取“7+3”居家隔离管控措施,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预计今晚24时前全部管控到位,并做完首次核酸检测。

目前,太原已完成学校环境、物品核酸采样工作,共采集66份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对校园所有区域进行了消毒消杀。

(责编:麻潞、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