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隔空不隔爱,一切都好,请放心!

董童 朱紫阳
2022年03月01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叔叔阿姨给我们发了手机,每天也没有耽误学习在上课,我们在这儿一切都挺好的。”2月26日,太原市尖草坪区集中采购1100台手机及配套用卡供师生隔离期间使用。

2月24日,太原市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患者,太原市六十六中的1047名学生们被紧急隔离。起初孩子和家长联系不便,两头着急两头担忧。为了缓解学生与家长的焦虑情绪,并方便学生的日常学习,该区为隔离的师生每人配备了一部功能手机。

家校心连心,隔空不隔爱。经过一系列消杀处理后,工作人员迅速将手机分发至每个人的手中,老师们及时组建了班级群和家校联系群。班级群里有心理辅导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家校群中家长能够更好地了解学生在隔离中的生活,让家长们能够安心居家隔离。(视频支持:太原广播电视台 杨瑾 牛文亮)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