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税务

诵经典话发展 山西省税务局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机关举办“跨越发展 巾帼建功”诵读分享会,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分享会上,来自机关各个岗位的十组表演者,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悟所获,用生动唯美、激昂振奋、深情柔美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讴歌正能量、展示新风采、感怀新生活,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的享受、听觉的陶冶、心灵的涤荡。

“省局党委将为广大妇女在工作中聚力攻坚、在生活中绽放芳华搭建舞台、创造条件、做好后盾。”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红岩向全省税务系统妇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勉励大家说,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妇女要稳步开新局、建新功、谋新篇,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厚积知识储备,提升涵养品格,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奋力前行;要聚焦抓党务、干税务、带队伍,在落实好省局“1136”工作思路上志存高远、求实笃行,在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在重大任务中牢记使命,在创新发展的时代浪潮中英姿绽放,敢于追梦;要传递正能量、真善美、新风尚,努力拓展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

据悉,2021年,全省税务系统妇女干部职工在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上迈出了铿锵步伐,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2022年,广大税务战线妇女同志将继续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助力山西税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