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安全清洁高效 山西钠离子电池规划项目即将试产

2022年03月11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3月9日,国网山西太原供电公司为山西新阳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项目一期成功送电,标志着该项目第一条钠离子电池生产线进入设备调试的最后阶段,即将于3月底试生产。

山西新阳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山西最新重点引进的高新材料公司,该项目生产的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不仅成本低、工艺环保、安全性高,可广泛应用于电动车、电动船、家庭储能、电网储能等领域,对于提升能源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综合效率和安全保障能力,促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切实保障项目早日落地,国网太原供电公司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实施。接到客户的用电申请后,建立以市场中心负责人为组长的园区服务专班,设立专属客户经理“一事一议”,优化供电方案,逐一制定目标标准、时间节点等,倒排工期,积极落实工作机制,为园区提供专业“保姆式”服务。

自春节以来,国网太原供电公司市场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连续近40天加班加点,最终提前1个多月完成项目送电,为早日进入试生产创造了条件,受到客户高度称赞。送电刚结束,现场客户就送来一面书有“高效规范办实事,心系企业速通关”的锦旗,以表达对太原供电公司快速优质服务的真诚谢意。(冉涌 常宇星 高英)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