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建

太原迎泽区培训理论宣讲员 让宣讲更接地气

2022年03月11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0日下午,太原市迎泽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三原”学习小组理论宣讲员培训会。培训现场,两名“三原”学习小组理论宣讲员代表作了示范宣讲,山西省委讲师团团长乔卫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理论宣讲员作了专题培训。

围绕理论宣讲的内涵及意义、理论宣讲员的定位、理论宣讲讲什么及怎么讲等方面,乔卫东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和专业独到的见解,为广大宣讲员上了一堂涤荡人心、焕发激情的精彩课程。

与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课后认真消化学习内容,不断拓展宣讲方式,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效。宣讲员霍文婷激动地说:“今天的培训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对策,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宣讲提供了帮助,启发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一定会把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宣讲工作中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受欢迎的理论宣讲员。”

据介绍,此次迎泽区从“三原”学习小组中选聘了一批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同志担任理论宣讲员,希望通过组织培训、发放聘书,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提高理论宣讲水平,多用家常话、交心话、务实话,让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更受欢迎。(兰杰)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